搜索

边防军嫂在南疆 携手共筑昆仑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毛德海 王宁 发布:2016-03-10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疆军区卡拉苏边境会谈会晤站四级军士长张景科妻子彭肖杰(左)、和田军分区某独立营教导员郭仁俊妻子聂友霞(右)向观众致意。

 

“白衣天使”彭肖杰、“领头雁”游莉、“爱军拥军”冯卓怡、“情系边防”樊娟……一个个军嫂的故事,就是一曲曲动人的歌谣,铸起了基石般的精神力量。“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军区后勤部直工处干部徐俊动情地说:“军嫂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一种人间的正气歌,是一种能激发军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财富!”

一个半小时的颁奖晚会,现场响起三十余次掌声,不少人被感动落泪。晚会在《妻子》这首动情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南疆军区政治部主任张立敏说:“我们每年组织表彰‘好军嫂、贤内助’,目的是通过讲军嫂故事积极传递正能量,以此激励更多的军嫂支持丈夫戍边守防,争做强军兴军的坚强后盾。”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