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千零一夜 我们在联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鹏 强天林 丁世裕 发布:2016-05-06 20:16: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千零一夜,等待你的不一定是童话故事,还有可能是联考……对于国防科大的大三学员来说,五月五日,有着特殊的意义。从迈入军校大门算起,到五月五日止,他们正好走过了一千零一个日夜。然而,他们来不及庆祝,因为当日,他们就要奔赴联考考场,可谓是“三天联考,千日模拟”!从柔弱书生到钢铁战士,“一道杠”们用实力诠释责任;从优柔寡断到无所畏惧,“绿迷彩”用血性诉说成长。东升旭日,照亮出训的背影;西下夕阳,倾听回营的靴声。一千个东升西落,一千个忍耐拼搏,一千个日夜的辛劳,就将在今日兑现。几经路途崎岖,才晓风刀霜剑;几经山峦险峻,才知跋涉不易。感受沧桑与超越,阅知历练的艰辛。强登泰山敢克难,方知红云竞灿然!第一千零一天,终于等到你。发令枪声响起之时,就是我们绽放的时刻!

(作者:叶鹏 强天林 丁世裕

400米障碍:风驰电掣入山虎,定睛飞身赛脱兔。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