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想成为军校“网红”,没有绝技怎么能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戚克威 朱磊 董睿昊 崔桐 发布:2016-05-24 15:5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缝纫手——王宾生

连队日常训练五花八门,爬战术,过障碍,一个不小心,“身经百战”的迷彩服就会遭殃。这些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铁血硬汉,看着开了口子的衣服,却是没了脾气。但是,所有学员都不会因为这件事发因为,连队中有这么一位文武双全的缝纫手——王宾生。

王宾生是个长得清清秀秀的小伙子,平时总是乐呵呵的。虽然已经是一名大四学员,工作却从不嫌烦,从不怕累。他的身上总会带着针线盒,以防紧急“任务”到来。每当战友提着破洞的衣服,火急火燎地推开门时宾生就会面带微笑将衣服上的洞缝合。看着那精致、整齐的线痕,谁都想不到是出自一男人之手。

王宾生这双“缝纫手”得益于在家里的锻炼。初中开始父母就要求他独立自主,弄破了衣服自己去缝补他逐渐开始的一窍不通练成了现在缝纫的好本领。这不,上了大学的他俨然成了学员连的“缝纫手”,他自己坦言没想到,我缝纫的小本领能为连里做出这么大贡献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