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想成为军校“网红”,没有绝技怎么能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戚克威 朱磊 董睿昊 崔桐 发布:2016-05-24 15:5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单杠手——王露伟

拉单杠对军校学员来说并不陌生,只是简单的胳膊一收,腰一挺,一套动作就完成了,但你能想象有人能把单杠拉得如此具有美感吗?我们连的“单杠手”王露伟就有这样的能力。

他是单杠场上的“杠王”,也是众人眼中的“单杠艺术家”,枯燥乏味的单杠训练被他玩出了各种花样。他的“花式单杠”激发了学员们的训练热情。连队以他为骄傲,他也为能够帮助连队的战友而自豪。

王露伟的身材并不高大,但他细长的双眼闪着炽热的光芒,健硕的身体、手掌的老茧都彰显了他的刻苦与努力。谁能想到,早在两年前,他连吊杠都吊不久。但他并不放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锻炼自己。别人练一个小时,他就练两个小时,别人拉三十个,他就拉五十个,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今他每次在单杠场上拉单杠几乎都成了表演,人人都对他竖起大拇指,活跃在单杠场上的王露伟扛起了整个连队的训练标杆,激励着大家奋勇直追。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