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想成为军校“网红”,没有绝技怎么能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戚克威 朱磊 董睿昊 崔桐 发布:2016-05-24 15:5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篮球手——曹琦

如果你参观过连队的荣誉室,你必定会对大厅中央展桌上陈列的奖杯印象深刻;如果你注意观察,就会发现数个奖杯上镌刻着同一个名字,那就是连队篮球之王——曹琦。

曹琦身材高大,站在队列中简直是“鹤立鸡群”,他就是打篮球的料。作为旅篮球队的队长,他曾带领队伍斩获校级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旅里当之无愧的球王。他还是校篮球队的首席中锋,在高校联赛上大放异彩。

他最崇拜科比,也决心在训练上向偶像看齐。每天早上,折返跑、起跳、投篮,是训练的固定课目。日复一日,篮球上的条纹都已模糊,球鞋也已经穿破了几双。篮球变成了他双手的延伸,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双脚在场地上飘动,令人眼花缭乱。

在参加各种比赛,取得各项荣誉的同时,曹琦不忘培养下一任“接班人”。在他的影响下,连队篮球运动涌现出大量人才,整体氛围也从“娱乐”变为了“专业”。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