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想成为军校“网红”,没有绝技怎么能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戚克威 朱磊 董睿昊 崔桐 发布:2016-05-24 15:5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修理手——李向伟

军校学员精武强能,但有时,却会被一扇破旧的门,一根折断的链条拦住去路。俗话说的好,破坏容易修复难。并不是连队所有的官兵都有使物品焕然一新的能力,这个时候,连队的“修理手”李向伟就显得尤为重要。

回想修理组刚成立时,面临无人报名的窘境,李向伟一拍脑袋,“没人干我来干,没技术还不会学么?”李向伟一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愣是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接下了维修组,甚至自己掏钱购置了不少工具。

有人觉得他瞎逞能,但李向伟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反而乐在其中,每天早上,就会看到他一个班一个班地跑,对连队“硬件”进行检修。“我这人手笨,一开始确实干不好。其实这就是个熟练活儿,做多了,也就有经验了。”

一个学期过去,他的双手难免有不少伤痕,他也从一个门外汉成了连队修理专业户。别说,连里物资损坏情况确实减少了很多,连里不理解的眼神变成了佩服,“李向伟的工具箱”也成为连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