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亲爱的党 炮兵团送来生日贺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孔波 庄金龙 孙宪宇 发布:2016-06-28 11:1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东南方向,小型机一架,高度300,低空进入,距离4000。”“全连东南搜索,各炮捕捉目标,立即抗击!” 建党节前夕,第47集团军某炮兵团一场防空兵实弹战术演练在祁连山腹地拉开战幕。

此次防空兵实弹战术演练,从受领任务、动员集结、远途机动、到占领阵地、战斗实施、实弹射击,全程模拟实战环境,由团导调组随机导调,临时设置情况,实施组织处理,逼着官兵在动态条件下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

担任演练总指挥的该团政委苏程告诉笔者:“此次组织的防空兵实弹战术演练,严格按照实战流程,坚持信息主导、火力主战、整体联动、全程检验,达到了预期目的,官兵实战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如此,在喜迎建党95周年之际,官兵用优异的训练成绩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孔波 庄金龙 孙宪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