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在党的95岁生日这天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小军 发布:2016-07-01 16:58: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官兵在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当天,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7时许,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官兵们昂首挺胸,举手敬礼,目光注视着国旗,五星红旗迎着早晨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

面对鲜红的党旗,该支队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官兵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辉煌业绩,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强军兴军的强大精神动力。随后,他们依次在党旗上签名,号召全体党员做模范、争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张小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