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认真救灾的男人最帅气,这些战士帅爆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佳佳 等 发布:2016-07-07 11:1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5日,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汉川告急,驻孝某装甲部队战士在搬运沙袋,抢筑子堤。我们的战士帅呆了,有木有!

 

什么是好男人,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才能称之为好男人。当这样的好男人又具有了高颜值,那魅力更是爆表。

近日,我国南方强降水带来持续汛情,多地受灾严重,进入防汛实战。在自然灾害面前,在肆虐的洪水面前,挺身而出的是我们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他们用肩膀扛起了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担。他们不但有责任担当,有些更是颜值担当。认真救灾的男人最帅气,我们的子弟兵帅爆了!

(作者:占小明 马世超 徐晨 方远超 高海伟 刘吉强 陈飞 王居首 赵佳佳 宋志成)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