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圆寸“整容”术 军校给新生的见面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鹏 许睿 李靖宇 发布:2016-08-12 11:01: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何恒康,由飘逸变刚毅。

 

军校开学了,新生们收到学校给的第一份见面礼便是理发。三毫米的卡尺,理发师利落的动作,不到一分钟,长到遮眼的刘海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清爽的圆头。

这次理发,新生们剃去了地方青年的娇气,换上了军人的刚毅;剃去了来时的稚气,换上了些许的成熟;剃去了在家时的散漫,换上了集体的统一。正所谓“学会兵的意识,要从‘头’开始”。

作为新生们的帮训班长,也是他们变化的记录者,虽然事先已经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也仍对他们前后的变化感到惊奇不已,一个简单的改变,不光修整了容貌,更提升了气质。下面,就用一张张对比图让大家感受一下新生的“整容”大变身。

(叶鹏 许睿 李靖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