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封致以中秋节的家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梓龙 于耀淞 代麒麟 发布:2016-09-15 22:26: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鸿雁传书,鱼传尺素。转眼间又到了一个中秋佳节,皎洁月光下,军营中的战士们在保卫国家的同时,心中也惦念着心中的小家。就在这些辛勤付出的身影中,有一名小战士用心体悟着生活的波澜,用笔书写着内心的牵挂,在这家家团圆的日子里,通过一纸家书寄托着对故乡的思念,漂洋过海,汇报平安。

(作者:王梓龙 于耀淞 代麒麟)

大锅饭

秋意浓浓,狼吞虎咽。中秋佳节,无心琦筵。手中的月饼让我心中生出思念,但肩上的责任重如山。专注学习训练,思考国际烽烟。需要去做的太多,又怎能容许自己停留下来伤春悲秋,享受安闲。天边的明月提醒我,为了祖国的平安,为了千万人家的幸福团圆。我一定要努力工作,抓紧时间。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