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网记者在路上(前方高能!请注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等 发布:2016-12-30 08: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嘿,朋友,你的道路是什么?

对于中国军网记者来说,路是探索的过程,是回忆的锁链,是事业的航标。

2016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六中全会、军改一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两周年……这些重大主题宣传军网记者没错过。2016年,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飞船、长征五号火箭发射、珠海航展……这些载入历史的时刻军网记者在现场。

2016年,军网记者潜深海,上高原,穿戈壁,登海岛,进班排。你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的名字在网上,你看不到他们的时候,他们行走在采访的路上。

年末岁尾,回首一年的足迹,每一个脚印都是成长,他们与我们分享采访途中的趣事,共享采访背后的感动,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

(作者:赵阳 王玉 李爱明 李小琳 毛志文 张翼飞 李娴 孙智英 庞云豪 牛晨斐 曹璇 孙伟帅 侯卧松)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