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网记者在路上(前方高能!请注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等 发布:2016-12-30 08: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网记者 曹璇

珠海航展是我接到的第一个大型采访任务,在初冬的十一月逃离“雾霾”和“秋裤”,飞到气候宜人的珠海看飞机!想想就让人心神向往。带着无限的憧憬和满满的斗志,我来到了珠海。

航展精彩吗?简直精彩到目不暇接!航展有趣吗?简直有趣到不知从何讲起!回忆起来,呼啸而过的飞行表演,停机坪上胖胖的运-20,帅气的轰-6K,彩虹无人机……仿佛把过去20多年没见过的飞机,一次补上了。但是除此之外,拍摄的辛苦也是前所未有的。

虽然是十一月,但是珠海依然艳阳高照,在停机坪上暴晒一整天,几乎是每个军网记者的“日常”。为了拍首次亮相的歼-20,前一天晚上连夜赶到展馆附近和其他的摄影老师汇合,早晨六点就站在航展馆对面的民房屋顶——这是拍摄飞行表演的最佳位置。那天上午狂风大作,吹的人都站不稳,四个小时的翘首企盼,终于看到远处歼-20的身影。呼啸而过的歼-20只露面了不足一分钟,拍完之后整个平台上的摄影师热泪盈眶,全部都在欢呼……不仅是为了自己拍到了歼-20,更多的是为祖国欢呼!

那一刻我也跟着欢呼,跟着热泪盈眶,满心的骄傲和自豪无法用言语形容,作为一名中国军网的记者,能够亲眼见证这一幕,我无比感激。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