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网记者在路上(前方高能!请注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等 发布:2016-12-30 08: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网记者 王玉

2016年的我可谓一直“在路上”。六月赴绵阳参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先进群体报道;七月赴海军某舰载机试验与训练基地参与烈士张超先进事迹报道;八月分别在常规导弹第一旅及某导弹工程兵部队参与“讲好强军故事”报道;九月在陕西参与“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十月参加香山论坛报道;十一月赴珠海参与第十一届珠海航展报道。

每一场采访都有不一样的感动与收获,在张超烈士先进事迹采访中,屏幕上指挥员那三声“跳伞!跳伞!跳伞!”,随后是飞机失事画面,看完我瞬间泪奔,采访参谋长的整个过程泪水也一直在眼眶里打转,至今想起,仍会泪水上涌。

在珠海航展上,歼-20那不到一分钟的亮相,让所有观众惊呼,那种兴奋像全身过电一般,浑身起鸡皮疙瘩。很多观众说不远万里来到珠海,只为了看一眼歼-20,要亲眼看看我们的骄傲。不一样的军旅,不一样的感动,却是同样的强军梦想,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战友,2017的相遇我已准备好。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