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网记者在路上(前方高能!请注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等 发布:2016-12-30 08: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网记者 庞云豪

今年,作为军网记者我体验了三次角色扮演。

年初,两会召开之际,我站在人民大会堂前,报道两会开幕式,那时,我是两会上的一名新兵。众所周知,每年的两会报道各媒体记者都是火力全开,施展浑身解数。作为一名新人,能在前方挖掘到最亮点的内容并及时把片子传给后方战友,制作出叫好的视频,那种感觉就像是打了强心针,踏实又充满拼劲。

11月初,我又体验了一把当排爆手的感觉。在采访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时,我穿上防爆服,亲身感受反恐精英们那份重达90斤的沉甸甸责任,在重重的头盔里,我体会到了排爆手的辛苦,也对他们更添了几分敬意。

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雪地秀肌肉,在采访猎鹰突击队“魔鬼周”时,看到特战队员们大雪天光膀子耐寒训练,我也不禁来劲了,我要与队员们赤膊相见,军人的热血斗志燃烧了现场。

这些采访,让我在读懂军人的时候,也在检阅和丰富自己。喜欢这份艰辛,尊重这份使命,所以固守这份责任。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