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成绩“惨不忍睹”的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应学良 陈嘉耀 王 磊 赵 聪 发布:2017-02-09 10:3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物小档案:许伟龙,汉族,河北石家庄人,1988年4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党员,本科学历,坦克特级炮手,现任东部陆军第12集团军某装甲旅坦克二营士官长。入伍13年,历任战士、车长、代理排长、连士官长等;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带兵骨干”,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什么是实战化训练?在过去,东部战区陆军第12集团军某装甲旅的官兵这样回答:“背上步枪和战斗装具,跑个武装五公里就是实战化训练。”然而,一次野外驻训期间,坦克二营士官长许伟龙组织的基础共同课目考核,让全旅官兵认识到什么才是实战化!

到底是一次怎样的考核,竟能引起如此大的冲击波?

应学良 陈嘉耀 王 磊 赵 聪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