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生应带吴钩:军校比武竞赛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春霖 发布:2017-02-15 10:5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近年来,随着“体育向战斗力聚焦,训练向实战化靠拢”这一要求被提出,军校之中可谓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纸上谈兵终归浅”,只有贴近实战,军校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军官。这才有了“强军杯”等军事技能竞赛在军校的沃土中生根发芽,各种军事性、竞技性比武百花齐放,使得爱军尚武之风气于军校之中盛行。

细数军校中的各类“战事”,篮球联赛、“强军杯”军事技能竞赛、“铁血勇士杯”格斗邀请赛等等,任何一个项目都能够催发学员埋藏于心中的斗志。

赛前入场

NO.01 篮球比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不断呈现出快攻突破、内线强打、有力控球、精彩3分等动作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赛场就是战场,球风彰显作风,比赛不仅展现出学员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赛场之上每一名球员都化作为战场上的勇士,齐心合力。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