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一组漫画告诉你武警反恐防暴的日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雷 陈传会 唐天辰 发布:2017-02-27 09:2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3年1月29日,习主席在视察武警北京总队时曾作出重要指示:“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首都维稳精锐之师!”。在军改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武警北京总队时的重要指示,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练兵备战,确保打赢制胜,“干好维稳大事”,武警基层官兵积极自主创作“精锐之师”主题漫画,从不同岗位、不同任务视角刻画官兵形象,轻松诙谐、活灵活现地讲述官兵故事,展示部队官兵的“精锐”特质。漫画共分为“执勤安保尖兵、处突控局铁拳、反恐防暴利剑、抢险救援先锋、仪仗司礼标杆、防卫作战后盾”六个篇章,与网友们分飨。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反恐防暴利剑”篇……

(图文/王雷 陈传会 唐天辰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