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亮剑淬炼军营“真正男子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蓝惟东 发布:2017-03-01 10:44: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训练场上指挥员一个手势,官兵迅速向前跃进。

初春,南粤大地,武警8681部队训练场上时时上演着精彩的捕歼战斗。“前方敌火射击”,引导员口令刚落,一名官兵迅速卧倒,寻找隐蔽物体,据枪瞄准目标,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低姿匍匐、侧身匍匐、跃进……一个个战术动作不断重复演练,而完成这些动作的主人公却是去年九月份入伍的98后“小鲜肉”们。

“几个月前他们还是家中父母的‘掌上宝’‘心头肉’,今日却成了驰骋训练场的军营‘硬汉”,他们成长的很快。”对于训练场上这些98后“小鲜肉”们的表现,该部参谋长连德成满是欣慰。

目前,该部训练场上呈现出一派虎跃龙腾、热火朝天的练兵景象,那些98后“小鲜肉”们也正渐渐褪去最初的稚气,显露出军人独特的坚毅与刚强。

蓝惟东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