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营长的幸福时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强 李磊 本网特约记者王宁 发布:2017-03-24 19:08: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爸爸,长大了我也要当功臣!”儿子看到爸爸马现金身前挂的军功章,乐开了花,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三月的川北,油菜吐鲜,一片春意盎然。

3月12日一大早,广元市太公镇红卫村锣鼓队就整装列队,鞭炮锣鼓齐鸣。

上午8时,南疆军区某通信团副政委王利军与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鸿治及区民政局、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带着“昆仑卫士”奖杯和二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驱车40余公里赶到红卫村马现金家,把荣誉送到其父母手中。

正在家中休假的马现金怎么也没有想到,部队会派专人飞越千山万水送来这么大的“惊喜”。

“厉害了,我的邻居!”看到这一幕,与马现金家邻居几十年的唐玉学激动地告诉记者。“以前只知道现金工作的地方很艰苦,工作很出色、很敬业。几年也见不到他回来一次,这次回来就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惊喜。更没想到部队如此重视,来了这么多领导,真是光宗耀祖,有了这样的解放军守卫国家,我们干什么都放心。

(张强 李磊 本网特约记者王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