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限训练,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劫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发布:2017-03-30 09:1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历了魔鬼般考验的特战队员,胸中烈火熊熊燃烧,铮铮铁骨早已无所畏惧。

 

相信大家都看过《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和《真正男子汉》这些节目,想必对军人的训练和生活充满了好奇和赞叹,下面就让我们走近武警宁波支队特战分队“魔鬼周”超极限训练,数数我们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魔鬼”课目的考验。

极限训练中,每个课目对特战队员们来说,都是魔鬼,但只有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才能称之为特战尖兵。经历了魔鬼般考验的特战队员,胸中烈火熊熊燃烧,铮铮铁骨早已无所畏惧,“魔鬼周”在特战队员生命中留下了不灭的记忆,更练就了他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

(殷福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