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说有颜会做饭 来自“01”妹子的实力碾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景瑞 包光艳 任贵 发布:2017-04-17 08:40: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红肩章,火红记忆。周江莲告诉笔者,来到部队自己学到了很多,这些肩章是最好的见证,感谢部队的培养。

武警云南总队通信站有线中队,有这么一名军人。她是三尺机台上的普通一兵,她是任劳任怨的坚强一兵,她把工作当作奉献的舞台,用青春和热血为改革强军垫石铺路,用超越小我求大同的无私奉献精神默默付出……她叫周江莲,是领导眼里的给力班长,是战士心中的颜值担当,是话务机台的“百灵鸟”,是战友成才的“引路人”。

“您好! 01,请问您要哪里?”

“好的,请听好!”

走进武警云南总队通信站电话站,悦耳的声音此起彼伏,纤细的手指像“弹钢琴”似地在键盘上飞舞,四面八方涌来的电话铃声有序地奔向天南海北。

朱景瑞 包光艳 任贵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