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看特战队员的蜕变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郑帅波 安栋 冯晨磊 发布:2017-05-25 09:3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阳光总在风雨后,虽然“魔鬼周”极限训练还没有结束,但是每一名特战队员都深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连日来,武警浙江总队组织直属、舟山、宁波、台州四个支队特勤分队在舟山开展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据悉,此次“魔鬼周”训练设置了武装奔袭、山地越野、荒岛求生、夜间行军和各种枪械射击等课目,旨在锤炼特战分队硬功,提高恶劣条件下官兵的处突反恐作战能力。

“魔鬼周”极限训练考验着每一名队员的意志和毅力,特战队员的蜕变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条路上有荆棘、有绝望、有泪水、有委屈,但就是这样的极限训练让特战队员们更加坚强、更加勇敢。下面让我们用镜头述说特战队员们那些心酸历程,看他们如何蜕变成特战勇士。

(殷福军 郑帅波 安栋 冯晨磊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