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的“追梦少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磊 发布:2017-06-16 17:22: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Football is a dream.”足球是一个梦想,因为有梦,所以我们不断追寻,直到梦想成真;足球是一个战队,它能体现团队的智慧与力量,让你无尚荣光;足球是一个精灵,它不分地域、年龄,却能让你我汇聚在一起,感受快乐……

他们不是职业队员,但在绿茵场上却丝毫不逊。他们是战士,因为足球,因为喜欢踢足球,所以他们选择用另一种方式一决高下。6月14至16日,武警山东总队烟台支队首届“强军杯”七人制足球赛经过2天半的激烈对决,圆满落下帷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是每名队员的心声。他们以球会友,以技取胜,在酷暑烈日下竞相追逐,在绿茵场上不断追梦…… 

杨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