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体能MAX:看特战队员如何沙滩“玩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德 王敏杰 林剑雄 发布:2017-06-22 08:44: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管是汗水还是雨水,拧干衣服继续迎接下一个课目的挑战。李海德 摄

 

百米沙滩赛、四百米接力赛、挣脱式搏击 等课目连环上演,这是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莆田片区综合耐力训练的一组画面。

6月17日,武警福建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第一片区(莆田片区)进入第二天的训练课程。为进一步提高特战分队在海域的作战能力,提升特战队员面对复杂环境的综合素质,该片区组织123名特战队员在莆田平海海滩展开为期一天的沙滩极限练兵,锤炼反恐制胜本领,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感受特战队员不一样的沙滩“玩耍”。

李海德 王敏杰 林剑雄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