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综合演练:特战队员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德 林剑雄 王敏杰 发布:2017-06-23 09:09: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0米冲刺,特战队员们为了最后一刻,拼尽了全部力气。 李海德 摄

 

在为期七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课目中,有一项令特战队员望而生畏的项目:1000米综合演练。这个集体能、技能、小组协同等为一体的综合演练,对队员们的耐力、意志力、协同默契都是巨大的考验。

6月22日,武警福建总队莆田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进入最后一天,训练场也上演了最“激情”的一幕。8项内容,1000米距离,涵盖扛圆木、翻轮胎、过障碍、扛弹箱、过火障、抬伤员、运动射击等课目。

来自福州、直属、莆田、宁德四个支队的特战队员要五人一组,相互比拼,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内容。不符合标准或者达不到标准的相应减少分数。历经四次严酷考验,得分最高者才能拿到“勇士勋章”。

崇尚荣誉是军人骨子里流淌的热血,对于特战队员们更是如此,终点的门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吸引着他们为之拼搏奋斗。勇士之门,胜者过,败者止。经受住1000米综合演练考验的特战队员们,也顺利结束了为期7天的“魔鬼之旅”。跃过勇士之门的队员们宛若变形金刚般强大,相信在下步维稳处突的战场上他们必定能够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李海德 林剑雄 王敏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