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喊你来夏练三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友恒 豆会远 发布:2017-07-26 11:41: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开展负重组合练习训练。

连日来,武警黑河森林支队官兵在高温酷暑天气、恶劣环境中开展一系列超常规、超负荷、超极限的体能、战术等课目训练,在炽热的“三伏”天里,掀起了一股夏季练兵的热潮。

该支队按照“真难严实”的训练要求,突出精英导向、实战导向、高难导向、综合导向,以尖子带整体,分层级、分类别,大练遂行任务能力基本功,培养一线遂行任务能手,推动部队军事训练水平提高。训练区分单兵、建制班、建制中队,设置了中队灭火战斗、班组灭火行动、五公里负重武装越野、识图用图和综合体能竞技等20多个课目。

此次夏季大练兵,他们通过高强度、高难度、近似实战的训练,在支队营造“着眼实战抓训练、紧贴任务练精兵”的浓厚氛围,着力牵引部队训练向实战化、对抗性的方向发展,锤炼官兵适应高温和高强度训练的承受能力,提高了官兵森林灭火综合作战能力。

王友恒 豆会远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