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暑假是美食旅行 他们的却是硝烟与战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鹏 曾奇泉 发布:2017-08-07 09:56: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夏日伪装,靠的是技术,也是毅力。

 

洪炉,骄阳似火。在这个热火朝天的季节,有的学生利用暑期到风景名胜古地避暑游览,有的学生一直宅在空调间里面打游戏,而在陆军步兵学院的训练场上却是硝烟弥漫,尘土飞扬。当同龄人在朋友圈秀美食秀旅行的时候,们却用汗水与激情为下一步面向第一任职加钢淬火。

练向实战靠拢,练兵向打赢聚焦,走进火热军营,官兵们夏练三伏,战骄阳,斗酷暑,扎实开展战术伪装、单兵工事构筑、炸药爆破、成建制游泳行进、轻重武器射击等军事技能课程的补差训练通过教员悉心指导和自身的刻苦训练,有效地提高了学员们对军事技能掌握的熟练度,也在高温烈日将军人的血性虎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叶鹏 曾奇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