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普洱支队:队列会操锤炼过硬作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兴礼 梁维 发布:2017-08-11 18:02: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警容风纪检查现场。

 

为检验部队“以训促管”成果,培养官兵令行禁止的队列素养和作风纪律,8月11日,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百余名官兵冒雨举行警容风纪检查暨队列会操。来自驻普洱的4个基层中队、1个教导队和支队首长机关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队列会操。

整齐规范的队列,是依法从严治军的重要体现,是强化纪律观念的最佳手段,是展示军人风采的最佳形式。会操前,司令部警务股组织对全体官兵进行了检查警容风纪,按照条令条例要求,对官兵的着装、警衔、资历章佩戴、发型、指甲、鞋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一、二、三、四……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会操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跑步入场,按照指挥员口令,从单个军队列队动作的稍息与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脱帽戴帽夹帽和敬礼等内容进行了会操。

整个会操过程组织严密,现场评委能够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的进行评分打表;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官兵们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支队官兵严整的队列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操结束后,熊汉支队长公布了会操成绩,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条令、加强作风纪律教育与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军人只有把条令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支队首长机关要以上率下,树牢服从意识,展示好武警官兵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有效提高了全体官兵的作风纪律和条令条例意识,对强化官兵的军人意识和作风养成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确保了全体官兵时刻做到着装统一、军容严整、精神振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张兴礼 梁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