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晋升士官,必须通过这几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7-08-21 16:2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综合理论考核现场。

 

士官作为部队的“兵头将尾”,是部队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军事人才的主要构成,建设一支堪当强军重任的高素质士官队伍,保留士官人才对部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年一度的夏秋季士官选晋工作陆续在各部队展开,“用什么样的标准,选拔什么样的人?”8月20日至21日,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对2017年度夏秋季预选(晋级)士官对象进行综合考核,全部通过者将晋升士官。

在改革强军伟大成就的鼓舞感召下,军人地位和荣誉不断得到认同,待遇大幅度提升,士官选晋热情高涨,留队意愿强烈。然而,选晋士官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靠实绩进步,凭素质选取,选拔出军事技术精、专业技术强,能适应部队建设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是这个支队选拔士官的鲜明导向。

梁维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