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件大情义,“一道杠”的临别赠言说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初德志 曾鹏 发布:2017-08-25 15:24: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道杠”们在展示他们给彼此的“临别赠言”。

 

“离多最是,东西流水,终解两相逢。”离别就像是两水分流,一股向东,一股向西,最终总能再度相逢,合二为一,汇聚深蓝。

近日,东海舰队某基地组织开设军队院校毕业学员岗前集训班,帮助这群“一道杠”们在“加星”路上淬火炼钢,经过近两周的磨砺,这群“学生官们”褪掉了书生气,强化了指战员的能力素质。

13天时间悄然而过,在临别之际,他们将各自单位的神圣使命化作强军宣言,作为给朝夕相处了13天的战友的临别赠言,互相勉励,献身火热军营,奔赴基层一线,共襄“深蓝梦”。

此刻的暂别是为了来日羽翼渐丰的重逢,且看他们都写下了什么“临别赠言”!

初德志 曾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