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要退伍 必做几件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吴磊 发布:2017-08-31 17:04: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国旗宣誓,退伍也要永葆党员先锋本色。

 

站好最后一班岗,向哨位敬最后一个军礼,把钢枪交到新战友手中,与哨位做最后告别,摘下标志服饰,戴上大红花……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老兵退伍季。踏着《强军战歌》的铿锵鼓点,武警普洱支队勤务中队退伍老兵与新战士整齐列队、齐声高歌。当勤务中队中队长刘朝祥逐一宣读完命令,全场官兵缓缓举起右手,向军旗致以崇高的军礼。

弹指间,从一个个“楞头青”长成为军营男子汉,老兵们即将离开军营、告别战友……纵有千般不舍、万般牵绊离别终究惆怅不论曾经沧海如今泪眼相送哪怕前路迷茫,兄弟情谊绵长。最留恋摸爬滚打最难忘生死相助在这个伤感的季节里,让我们再度目睹老兵的风采

梁维 吴磊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