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老兵要退伍 两块木板“神器”送战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瑞欣 张小军 裴海博 发布:2017-09-01 16:55: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秋时节,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已经能感到一丝凉意,最高气温9℃,驻守在这里的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肃南大队官兵和往年一样,提前换上了春秋常服。退伍,或许伤感,或许苦涩。一曲《驼铃》响起,老兵即将惜别军营两道拐的青春将在他们的人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文豪是武警肃南森林大队四中队三班战士,山东泰安人,身高1米93,是中队个头最高的兵,战友们都叫他“大个儿”。距离退伍的日子越来越近,苏文豪深知自己走向军旅终点的脚步也越来越快了。刚刚参加完总队“三项”军事比武竞赛的他,顾不上调整疲惫的身体,就开始着手准备返乡的行囊。

王瑞欣 张小军 裴海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