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趣味运动会,high翻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强 郭烨瑾 马志涛 发布:2017-10-10 16:3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袋鼠跳,尽显他们的坚毅。

 

十一期间,一场洋溢着军人血性和野味的“军事体育趣味运动会”在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驻训地文化广场上如火如荼展开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野外驻训条件下,根据战士们的兴趣爱好和作战技能共设置“挺举炮弹”“负重组合”“袋鼠跳”“心心相映”“齐心协力”“轮胎翻滚”“拔河”“篮球”8个项目,让官兵在欢愉中锤炼技术、磨砺意志,比出战斗力和凝聚力。 

宣传干事米阿凡说:“以往的常规运动会参加人员较为局限,本次运动会突出了‘趣味’二字,更大程度地调动了战友们的参与热情,并通过这种参与度极高的趣味运动会达到了砥砺官兵血性,迸发训练激情的目的

“太爽了!以往的运动会,我都参加不了什么项目,一报名初赛就被刷了下来,挺无聊的,而这次趣味运动会,新增了好多人人都能参与的趣味项目,让我们摩拳擦掌,爽啊!”刚参加完“心心相映”的王亚龙兴奋地说。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节日业余文化生活使官兵在愉快的氛围中凝聚团队意识、砥砺打赢本领。

王强 郭烨瑾 马志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