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习主席故事 喜迎十九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安禾 钟泽畅 冯彦荣 发布:2017-10-18 15:35: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分享习主席系列强军漫画。

“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党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近日,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科学发展好九连”在全旅掀起了“听习主席故事,喜迎十九大”的活动热潮。

这个连队曾连续获得集体二等功20次,被上级表彰为精神建设模范连、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在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这个连队时时跟进最新理论文章,把习主席讲话精神深入官兵宿舍、融入官兵生活、延入一线练兵场。

该旅充分利用六小阵地、六支队伍、六项育人活动。开展流动书吧,方便官兵借阅书籍;为激发学习热情,他们因地制宜开设微广播、读书演讲征文活动、读书微信群,宣传好的学习方法和读书心得体会。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他们每周举办一次理论小组交流活动,其中“创新理论”读书小组,结合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率先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习主席故事已沁入官兵心田,只有不断发挥酵母作用,才能引领广大官兵不断成长。”该旅政委张军说。如今,学习习主席故事已蔚然成风,不再是人人离不开手机、离不开手游,他们通过读名句小传诵、学用小演讲、战士小报刊、文艺小演唱、网络小平台等形式,因势利导,将责任使命融入其中,官兵强军信念愈发坚定,自觉练兵备战精武强能热情高涨,全旅官兵以饱满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禾 钟泽畅 冯彦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