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演练震撼打响 军地联合出重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成 伟 姜雪良 发布:2017-11-02 15:4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优势兵力攻打火头。

 

初秋的陇东腹地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在平凉市安国乡瓦沟某处搭建的模拟2种不同燃烧类型的近300米火线纵横交错、一触即燃。

“645,647,根据市森防指通知,太统山地区突发森林火灾,上级命令我大队迅速出动紧急扑救……”111日上午10,随着武警平凉森林支队崆峒大队郭维强大队长一声令下,全体官兵迅速奔向“火场”,该大队与平凉市林业局等单位举办的森林防火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联演以扑救太统山地区重大森林火灾为背景,坚持从实战出发,从难从严设置火场情况,全程贯穿军地协同的防灭火理念,按照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兵力投送、组织灭火行动三个阶段,重点演练快速投送先期处置、以水灭火强攻推进、集群突击立体灭火3个内容,集中展现扑救重大森林火灾的军地联合训练、联合预防、联合指挥、联合作战、联合保障新模式。

 姜雪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