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跨昼夜拉练,海军陆战队新兵遭遇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严家罗 夏雷 郝志刚 发布:2017-12-22 15:44: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通过紧贴实战的训练,锤炼新战士应急作战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新兵综合战斗技能,锤炼部队“走、打、吃、住、藏”的实战能力,海军陆战队某旅新兵团近日组织数百名入伍新兵进行为期三天的跨昼夜综合拉动演练。期间,紧急集合、徒步行军、战场侦察、炮火袭击、通过染毒地带、特战体能、野战生存、夜间行军、野炊宿营以及轻武器实弹射击等十多个课目轮番上演,综合检验了新兵3个月的训练成效,为新兵下连分专业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自新兵开训以来,该旅始终坚持实战练兵打仗的标准,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强化新兵“走出训练场,就能上战场”的理念,全方位、全角度营造实战化训练环境,让新战士在近似实战的背景下锻造,早日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优秀海军陆战队员的转变。

严家罗 夏雷 郝志刚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