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边员防恐棍棒打响新年练兵序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飞 罗欢 杜麒麟 发布:2018-01-03 14:38: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护边员全力以赴,演练精彩纷呈。

装具穿戴、防暴队形、人员疏散、防恐棍棒术……元旦前夕,为进一步加强护边员队伍建设,提高护边员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广大护边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发挥边境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作用,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某边防团举行护边员应急处突演练。该边防团按照护边员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标准要求,采取以演促训的方式,进一步检验了护边员平时的训练效果。

该边防团领导介绍,通过训练提升了护边员军事技能和体能素质,打牢了护边员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基础,更好的发挥了连队官兵与护边员之间管边控边的合力,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边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姜飞 罗欢 杜麒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