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培培 林贝玲 李世昭 发布:2018-03-09 17:2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丽心情无与伦比。

过节啦!我那军营中的女神们都在干什么呢?鲜花有没有?巧克力有没有?蛋糕有没有?

3月8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为女兵们庆祝节日。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党委为全体女同志送来最真挚的祝福,对女同志们用心工作、辛勤付出,为支队创新建设新局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希望全支队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支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团结互助,锐意进取,为支队建设的美好明天大展巾帼风采。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能收到支队首长的亲切问候和真诚祝福,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鲜花、美食、巧克力,还有振奋人心的慰问信,面对支队党委送来的浓浓暖意,全体女同志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发出感慨。

“风雨中几多浪漫真情, 一起品偿一起回味; 刚强中几分温柔妖媚,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正是由于她们“不爱红妆爱武装”的担当精神,才使军营这个绿色方阵更加绚烂多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把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她们。铿锵玫瑰,节日快乐!

(李培培 林贝玲 李世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