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海军节,舰艇编队一路硝烟向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宇晗 张海龙 胡一博 发布:2018-04-23 10:15: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术运动。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日照舰和芜湖舰组成舰艇编队赴黄海某海域,开展全员额、全要素、多课目实战化训练,用实战标准锤炼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

作为首批按新大纲要求施训的舰艇,他们坚持“把敌情研足、把本领练硬”,聚焦实战练兵,全程布设险情,最大限度地提升训练质效。在为期4天的海上训练中,他们不仅完成了主炮对海射击、实射火箭深弹等实弹射击训练课目,还组织了编队运动、航行补给、损害管制、综合攻防等20余项部署操演,硝烟弥漫整个海训场,官兵训练热情高涨。

新舰闯大洋,剑气可袭人。编队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对抗一路,他们从严从难组训施训,打牢参训官兵训练基础,有效强化了各级指挥员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舰艇在高强度立体火力对抗中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朱宇晗 张海龙 胡一博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