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对抗,装甲兵动起来都是“小坦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积辉 徐胜泽 张银春 袁凯 发布:2018-04-27 16:00: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双方球员相互角逐,奋勇拼搏。

今朝赛场竞风流,明日沙场显神威。4月26日上午,新疆军区某师2018年“铁骑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首场比赛正式开始,该师装甲团代表队抢到头球,占得先机,连续发动强烈进攻,对方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激烈比拼。赛场上,篮球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传球、投篮,整个动作潇洒自如;场下,啦啦队敲锣打鼓,为球员加油鼓劲。比赛中,尽管不时有队员因抢球摔倒,但仍坚持比赛,用勇猛顽强和一往无前的行动践行“就是快、就是实、就是猛”的铁骑师魂。最终装甲团代表队赢得“开门红”。

据了解,“铁骑杯”篮球赛作为该师多年来形成的一项传统赛事,为基层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极大地凝聚了军心,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图文/积辉 徐胜泽 张银春 袁凯)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