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生存法则:独立房、汽车、杂草……掩护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李宁 安栋 发布:2018-06-15 09:33: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利用独立房掩护自己,伺机出击。

 

在战场上,你是正面硬杠,还是灵巧斗智?有时候,适当运用遮蔽物掩护自己,再伺机而出,才能取得更大胜利。

凌晨4点,美丽的浙东大地,除了鸟儿的鸣唱,仿佛一切都还在沉睡一般。寂静的操场,突然一枚呛鼻的烟雾弹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睡在操场上的特战队员们迅速集结,整理着装,开启了新一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前日的疲惫还未消除,新一天的训练又接踵而至。武装奔袭、红蓝军对抗、战术搜索、穿越丛林、抢占坡顶、山林地捕歼战斗,一项项贴近实战的训练不断挑战着特战队员的生理和心理极限。

炎炎烈日,队员们不畏艰苦、持续作战,分成一个个小组,进行红蓝军对抗。对抗中双方充分利用地形地物,活用战术战法,斗智斗勇,不断提高在不同环境、不用地域、不同情况下克敌制胜的本领。

此次“魔鬼周”是由武警宁波、台州、绍兴以及舟山支队抽调出来的特战队员组成,主要对心理、生理、技能、体能、战术、耐力等进行考验,高难度、大强度、超极限、贴实战的对抗比武,脱颖而出了一大批神枪手、擒拿手、训练能手和能打胜仗的特战精英。

殷福军 李宁 安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