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准军官:跑的快是因为从不穿跑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博超 发布:2018-06-26 11:1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夏,鲜艳的阳光将终南山下的这片绿茵照得格外光彩。学员张登登正全副武装,手持95式自动步枪向五公里终点线发起最后阶段的百米冲刺。随着裁判员一声报时:“20分31”,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第九届“精武杯军事体能与技能竞赛”全能王诞生了。

张登登,四川达州人,2013年以高出一本线68分的成绩考入国防科技大学通信指挥专业。与无数科大学子一样,才子参军,满腔热血,既为锻炼自我,更为报效国家。提起登登,那可是基地的红人,身边的人无一不竖起大拇指。在领导和战友们眼中,登登就是“扎实”二字的代言人。“卓班指导员”“肌肉学霸”“特战尖兵”“竞赛达人”“全能王”等各式花环汇聚一身,光彩照人,令战友们艳羡不已。而这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所蕴藏的血汗和精神,才是最值得战友们敬佩和学习的。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