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扶贫日,他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烨瑾 马志涛 发布:2018-10-23 15:18: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贫困户进行巡诊,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

 

 

“我们人民解放军又来啦!”近日,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官兵来到驻地喊叫水乡北沟沿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将一件件暖心实事做到了贫困群众心坎上,受到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据悉,为了深入推进扶贫工作,该旅成立了共建慰问、产业立项、医疗服务和宣传文化4个小组,采取一对一帮扶的方式,主动与贫困户取得联系,送粮送物,送医送药,送文化,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送到每一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产业立项组还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组织部队、地方扶贫办和企业,针对精准扶贫方式和项目达成共识,把群众期盼的、村委为难的棘手问题作为扶贫攻坚的头等大事来做。

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该旅官兵再次来到喊叫水乡北沟沿村,挨家挨户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必需品,为他们开展义务巡诊,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该旅政治委员杜永红说:“扶贫攻坚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作为人民子弟兵,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更加责无旁贷。”

“谢谢解放军,谢谢你们,真的……谢谢……!”刚刚收到慰问物资的马玉仓老人哽咽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