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春节晚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彦荣 王小龙 卢芃州 发布:2019-02-03 15:3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场舞《开门红》。冯彦荣 摄

旺狗报喜,改革强军辞旧去。金猪纳福,备战打仗迎春来。1月30日晚,第76集团军某旅大礼堂内,灯光璀璨、花团锦簇、歌舞飞扬,一场名为“2019年春节晚会暨年度备战练兵‘十大先锋’颁奖仪式”的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精彩上演。

晚会在舞蹈《战魂》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动感的舞姿、恢宏的场面,赢得了官兵阵阵掌声;摇滚乐队奏唱的军旅版《沙漠骆驼》将观众重新带入2018年全旅官兵矢志打赢的精彩瞬间;小品《给您提个醒》结合部队日常管理,融入生活中的趣味细节,让官兵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了一次安全教育;由新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我的第二所大学》,展现了新鲜血液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中的成长变化;蒙古舞《梦中的额吉》以曼妙的舞姿真情流露了感恩父母的军人情怀;青春不只是诗和远方,还有铮铮铁骨,歌舞表演《朝天歌》唱响了劲旅官兵的豪情热血。

故年随夜尽,初春逐晓生。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备战练兵“十大先锋”颁奖仪式,推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旅官兵练兵热情。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