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的爱恋,很荣幸我的军旅有你陪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闫法院 张凯 徐珺 发布:2019-03-08 12:1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八”妇女节到了,军嫂的最大愿望莫过于能和心爱的那个兵哥在一起了。这个愿望兵哥哥以另外一种方式实现了,还附上了他们的甜蜜情话。

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中士董泽与妻子

“我们结婚吧,嗯……你可以先考虑考虑,我得去点名了。”其实那天还没到点名的时间,只是我说完之后心跳加速,大脑一片空白,我怕你会拒绝我,毕竟当时我们每年只能见面20天,休假过后你又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我怕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说我们距离虽远,但心是近的;你说我是军人,你值得托付;你说我只需要在部队好好干,家里的事就交给你了。你不知道我收到你这么长一条微信的时候激动得都要跳起来了,感谢你两年多来的陪伴。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