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魔鬼路”上的另类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沈嘉伦 范开浪 祝刚刚 发布:2019-04-01 11:35: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永远是被关注的重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焦点。大家被他们的血性吸引、为他们的顽强呐喊、被他们的柔情感动、为他们的经历震撼,但是却忽略了这么一群人。

他们拿着“专属”的特战装备在特战队伍中来回穿插;他们与特战队员同吃同住,一起战严寒斗酷暑;他们用“铁脚板”和特战队员一起翻山越岭、长途奔袭;他们在特战队员熟睡的深夜里,甘于寂寞,独自耕耘。

他们为“抢”到最好的素材,不惧危险、不怕苦累;他们为了一个迸发的灵感,兴奋得手舞足蹈;他们也为思绪陷入瓶颈,来回踱步愁眉苦脸。

他们肩扛摄像机跟随特战官兵跋山涉水、经历风雨;他们手持照相机在酷暑中一遍又一遍地按动快门,只为拍到最美、最真实的照片。

他们就是“魔鬼周”的另类特战队员——“战地兵记者”。

不管是悬崖峭壁还是射击场,为拍出最真实的照片他们不惧危险。

报道员躲在草丛中抓拍。 祝刚刚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