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宏!直击海军战舰出征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钟宇杭 连阿民 张子轩 发布:2019-05-22 15:3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缆出征。

此时,海上突起大风,海面浓雾消散的同时,也伴随着舰艇摇摆幅度增大,想要精准锁定“敌”岸上目标变得十分困难。揭阳舰主炮班长吝亚强紧紧盯住雷达显示屏,等待最佳射击角度。

“右舵5。”随着舰艇的转向,郝军立即抓住有利时机与射击角度,下达射击命令。“咚、咚、咚”……炮弹出膛直扑“敌”岸上目标。

敌情频出、险招不断。

“报告舰指,方位××,距离××,前方海区发现浮雷!”揭阳舰雷达班长邹伟率先发现“敌”情。

“副炮做好消灭浮雷准备!”郝军果断下达作战指令,副炮随即进入战斗状态。副炮手梅杰屏住呼吸,用小角度的炮身转动来应对舰艇的摇晃,瞄准、击发的动作一气呵成,“砰、砰、砰!”精准命中目标,舰艇随即高速机动驶离。

据悉,此次海上训练,舰艇编队先后完成了主、副炮应用射击、释放烟幕、实射干扰弹等多项实际使用武器训练课目,以及损害管制、航行操纵、综合攻防等多项部署操演,进一步夯实了官兵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了部队海上实战能力,为执行各项战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