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部和男士官的100米爱情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肖瑛 谢欣 发布:2019-08-09 10:1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赵静有时候学烦了发脾气,张维科闷着头等她发泄完,从身后拿出一堆零食:“给你晚上加班吃,气过了还是要好好学习哈!”

赵静后来戏言,“我这个干部是张维科逼出来的!”2017年9月,赵静以优异成绩提干,进入解放军工程大学进修。

距离远了,聊天的时间反而多了,从重庆火锅到南京盐水鸭、从高中同学到军校战友无所不谈。当张维科说要休假来“看看学妹”,而自己开始日夜期盼的时候,当看到那个身影出现,心脏砰砰砰跳得捂不住的时候,赵静终于反应过来,这是,真恋爱了!

爱一个人,不是据为己有,而是帮助她走得更好,走到最好,这是张维科朴素的爱情观。张维科一次次在电话里叮嘱赵静要好好学习,多做有意义的事,鼓励她珍惜时光,提升自己。这种爱情观让士官军衔的、只有高中学历的张维科远远拉开了与一众追求者的距离。

赵静说,两人恋爱期间,她的学业始终是第一位的,在张维科的鼓励下,赵静考取了计算机等级证,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5名,毕业时被评为学习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

张维科有“老爸对老妈那样好吗”?赵静说:“有,他自始自终把我的感受,我的个人发展放在第一位!”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