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部和男士官的100米爱情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肖瑛 谢欣 发布:2019-08-09 10:1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说两人结婚时差点列了一张“见面注意事项”。干部有干部的纪律,士官有士官的规矩,赵静和张维科都觉得不能因为“小儿女心态”影响工作。“我是带兵人,更要注意影响,立起好样子!”赵静说。

他们严格遵守着部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尽管与张维科的单身宿舍只隔了100米,尽管部分已婚士官把单身宿舍充作“临时的家”,赵静却从来没有在工作日去过,张维科也一直保持着连队内务标准。因为周末值班,“每周见一次”也难以保证。结婚近3年来,除了休假,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到80天,感情仍像在军校时一样,用暖暖的电话粥煲着。

赵静扒拉日子时有点黯然,不久就扬起笑脸:“我们都还年轻嘛,‘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成绩是对奋斗者最好的回报。2018年12月,赵静负责组训的话务连女兵在空军通信要素比武中夺得话务专业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年底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张维科笑得比赵静还开心。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